社保基金已补漏是中共一贯欺骗手法

【新唐人】星期日,上海市长韩正宣称,社保基金漏洞已经被堵塞。对此,一直致力揭露上海帮的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认为,这是中共一贯的欺骗手法,贪腐问题并没有解决,他并质疑,包庇张荣坤的韩正宣布这番讲话,是为自己脱罪。

上海市长韩正星期天(1月28日)在上海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宣称,上海社保案中被违规挪用的资金目前已经全部收回,但没有交代金额。对此,郑恩宠表示,中共绝对权力导致绝对腐败,韩正宣称的补漏之说不可信。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他这个完全是拆西墙补东墙,因为他们的权力是无限的,他可以说,比如他搞了100个工程,现在中央要查社保基金32亿,他可以把其他工程先停下来,先补这个漏洞。如果现在全面反腐败的话,我看他的漏洞是不得了的事情,他补不了这个漏洞。

他并质疑,韩正作为当时直接批给张荣坤兴建高速公路的主管副市长,宣布社保基金的问题是否合适。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这个案子不是你韩正审,而且韩正你本身就是当事人,现在你韩正出来宣布,我认为很不妥当。一个你程式上不合法,你本身违反法律规定,已经进入司法机关,我认为最好由司法机关来宣布。

他认为,韩正是为保住自己的权力,借此为自己脱罪。郑恩宠近日并致信胡温,促真正解决贪腐问题,包括建立真正的民主制度,以及讯息公开和透明化。

去年上海爆出挪用社保基金32亿贪腐案,导致上海前市委书记陈良宇等数十名高官落马。

新唐人记者 梁珍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