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公开赛小威廉姆斯获女子冠军

【新唐人】星期六,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决赛中,非种子选手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出人意料地击败头号种子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

这是小威廉姆斯个人职业生涯第3个澳网女单奖杯和第8个大满贯冠军奖杯,她在过去一年因受伤失去种子地位。

首局比赛由小威廉姆斯发球,轻松的拿下了自己的发球局。轮到莎娃的发球局,她似乎没有进入状态,一发成功率仅为40%,小威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一上来就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

  

第三、四、五局小威延续了自己的良好状态,以5比0领先。第六局中,莎娃连下三分,保住自己的发球局。然而第七局小威继续着自己的神奇表现,随着发球直接得分,以6比1取得了首盘。

第二盘比赛莎拉波娃以双误开始,再次被破掉第一个发球局。小威以旺盛的斗志,最终以6比2拿下第二盘,整个比赛仅用63分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