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讯

【新唐人】索尔多赢得蒙地卡罗拉力赛第二轮首场比赛

1月19日,西班牙车手达尼-索尔多在蒙地卡罗拉力赛的第二轮首场比赛中,以二十九分四十三点四秒的成绩夺冠,打破法国连续三年的世界冠军塞巴斯蒂安-勒布的世界记录。勒布暂居第二,芬兰车手马库斯-格隆霍姆排名第三。

美国名将罗迪克澳洲网球赛力克前冠军萨芬

美国名将六号种子罗迪克周五在澳洲网球公开赛的第一场重量级对决中,以7-6, 2-6, 6-4 ,7-6力克前冠军萨芬(沙芬)。全场耗时3小时12分钟。罗迪克将在16强战中遭遇克罗地亚(克罗埃西亚)九号种子安契奇(Mario Ancic)。

澳洲网球赛小威廉姆斯逆转进第四轮

膝伤后复出的非种子选手美国网球女将小威廉姆斯在澳洲网球公开赛第三轮展开的拉锯战中,十度破发对手,以1-2、7-5、6-3逆转击败第五种子俄罗斯的佩特洛娃,晋级第四轮。二号种子法国女将莫雷斯莫轻松晋级第三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