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集会声援一千七百万中国人退党

【新唐人】近日,美国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在旧金山举行了一场盛大的集会﹐声援一千七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国共产党。请看本台记者韩宁在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为庆祝一千七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北加州退党服务中心在中国城花园角广场集会

集会主持人马有志表示:“还有许多中国人受到中共邪灵的蒙骗,让大家再听听中国人的心声,看看中共是什么样的货色。”

沙加缅度的邹伟博士表示﹐中华民族有五千年的历史﹐“都没有中共的统治﹐人民却过的很好。中共50年的统治给人民带来了许多灾难。没有中共﹐中国人民会生活的更幸福、美好。”

希望之声评论员兰述说﹐中共的宪法写得比外国的还好﹐但是多了“四个坚持”。“只多了一个坚持党的领导﹐有了这个坚持党的领导﹐共产党就摆在了宪法之上。作为一个国家的执政党﹐它就可以带头违反所有的宪法﹐违反法律﹐”他认为﹐这样整个中共的宪法就变成了一叠废纸。

会中发言者有学者﹐教授﹐高科技公司经理﹐工程师﹐等各行业人士。控诉共产党迫害的除了中国人﹐还有东欧人。

旧金山天国乐团也现身中国城,为集会助阵声援。明慧舞蹈队表演了民族舞蹈和武术功夫,鼓乐齐鸣,犹如过节一般,许多来往游人驻足观看,充满了节日气氛。集会后并举行了大游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