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新唐人晚会筹备组回应中使馆指责

【新唐人】加拿大渥太华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筹委会日前在国会山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中共驻加使馆无端指责新唐人晚会是法轮功的宣传工具做出了回应,表明晚会展现的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一月十六日,渥太华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筹备委员会在国会山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中共驻加使馆的指责做出了回应, 指出新唐人晚会表达了善有善报等中国真正传统文化的内涵。

在此前一天,渥太华公民报报道了中共使馆对渥太华新唐人晚会发出的措词强硬的声明,指责新唐人晚会是法轮功的宣传工具。

曾获得多次国内外奖励的著名加拿大作家、渥太华大学教授戴比第说:“我在国家艺术中心看到的演出,是高品质的艺术,那是最重要的,不是宣传工具,是高质量的艺术。”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总裁王绍久说,“我们的演出是世界第一流的,我们展示出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你比如木兰的故事,按照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它展现出来一个忠,一个孝。”

这是新唐人记者欣明加拿大渥太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