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简讯

【新唐人】斯洛文尼亚举行使用欧元官方纪念仪式

星期一,斯洛文尼亚举行使用欧元官方纪念仪式,德国总理欧盟现任主席默克儿与欧盟委员会执行主席巴罗佐(Jose Manuel Durao Barroso)出席了纪念仪式,并称赞斯洛文尼亚采用欧元的决定。

美韩开始进行为期一周自贸谈判

星期一(1/15)美国与韩国已在首尔开始进行为期一周的双边自由贸易谈判。约720亿的年贸易额将取决于谈判成功与否。

亚洲国家领导人讨论能源安全问题

亚洲国家领导人星期一在菲律宾讨论一项寻求降低原油依赖度,并且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能源安全协议。

东亚高峰会场外,警察与示威者发生冲突

亚洲十六国领导人星期一在菲律宾举行东亚高峰会,在会场外有数百名示威者与访暴警察发生了小规模冲突。

日政府严防禽流感并高额补偿

星期天(1月14日)日本当局继续扑杀爆发禽流感疫情的宫埼县养鸡场内的全部12000只鸡只。日本政府也提出高额补偿金鼓励鸡农主动通报禽流感疫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