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蒙市巡回 首演告捷

新唐人】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巡回至加拿大蒙特利尔,于13日晚开始了在蒙城的首场演出。受到当地观众的欢迎。

这里是 剧院,它是蒙特利尔最高档的剧院之一,蒙特利尔素有小巴黎之称。它拥有法国人的浪漫与热情。新唐人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受到了欢迎。

能容纳1千4百人的会场坐无虚席。蒙市市长派代表到场祝贺:这对蒙特利尔来说是个很好的机会,谢谢你们来筹画了这场演出,我鼓励所有的蒙特利尔的人都来分享这次美好的经验。

蒙市是魁北克省的艺术文化中心。 对于这场以大型舞蹈、舞剧和声乐节目为主体,歌颂敬天信神、忠孝仁义等传统价值观的晚会,观众们都用“惊喜” 来形容。

国会议员马索里尼说:“满族舞非常的优美。很高兴在表演中提到法轮功的在天安门的遭遇这点非常重要,令人关注。”

CTV记者卡罗霖:“棒极了!美好的的演出与音乐结合了舞台艺术及大型天幕,非常专业。令我想要学习更多的中国文化。这场演出不但娱乐性高,而且鼓励观众去学习及拓展他们的视野。”

14日蒙市还有两场演出,之后晚会将于19日巡回至多伦多。

这是新唐人记者林菲加拿大蒙特利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