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讯

【新唐人】1.悉尼国际网球赛进入最后冲刺

星期五(1月12日)悉尼国际网球赛,比利时的克里斯特尔斯(Kim Clijsters)以4比6, 7比6 和6比4击败塞尔维亚扬科维奇(Jelena Jankovic),在四年的时间里第二次夺得这项比赛的冠军。男子组中,前世界球王西班牙的卡劳斯-莫亚(Carlos Moya)以6比3、4比6、6比2击败法国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十一年中第三次进入此赛事决赛。莫亚将在周六的决赛中对阵美国选手詹姆斯-布雷克(James Blake)。

2.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选手分获迪拜马拉松赛男女冠军

星期五(1月12日),来自肯尼亚的威廉姆-罗提克(William Rotich)以2小时9分53秒的成绩赢得迪拜马拉松比赛男子第一名。女子金牌由埃塞俄比亚的阿斯克尔-马嘎萨(Askale Magarsa)以破纪录的2小时27分19秒夺得。6千多位来自104个国家的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他们中大多数是业余跑步爱好者。

3.英国球星贝克汉姆加盟美国洛杉矶银河队

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发表声明将于今年6月底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队。31岁的贝克汉姆与美方签署的合同为期五年,总价值达到2亿5千万美元(1亿2千8百万英镑)。贝克汉姆在2003年夏天以25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皇马的。在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上,在最后关头踢进一球,为英格兰入选世界杯立下汉马功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