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业对07年美国市场保持乐观

【新唐人】由于去年美国汽车零售市场几乎卖掉了共1660万辆车,分析师警告,今年的经济和房地产市场将会成长迟缓,消费者大量缩减支出的情况下,势必造成2007年汽车市场的衰落。不过,通用汽车执行长瓦格纳对此抱乐观态度。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执行长里克•瓦格纳(Rick Wagoner)星期天(1月7号)在底特律车展中表示,尽管分析师预料2007年美国汽车工业的表现顶多平平。通用汽车仍有信心增长它在零售市场的表现。 通用汽车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不过却有可能在今年被竞争对手丰田汽车追过,丰田汽车去年在零售市场方面总共卖了3百万辆车。

BMW宝马公司则表示,他们最近几年在美国的表现很不错。BMW宝马北美执行长岶维斯(Tom Purves)说:“BMW市场表现很好,我认为这显示出美国对豪华车有很大兴趣。我们领先了业界3个百分点。”

在北美国际车展中,BMW宝马汽车展出了以宝马7系列为基础Hydrogen 7,该车有两个燃料箱,一个是汽油箱,另一个是液体氢,是一辆可变换燃料新型概念豪华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