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高指中共没兑现为奥运会改善人权的诺言

【新唐人】一月六日,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独立调查员大卫.乔高在渥太华国会山,就中国人权问题接受本台记者采访,乔高指出中共没有兑现他们在申请举办奥运会时所作的改善人权的诺言。

乔高指出,中共在申请举办奥运会时,曾许偌要改善中国人权,但从目前情况看,中共并没有停止对人权的侵犯。他谈到高智晟的遭遇。

大卫.乔高:目前,他被送到中国北方和他北京的妻子、孩子隔开,我想中共是想将他留在那�直到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们离开,然后再释放他或把他关进监狱,很明显,这与奥运会有关,每个人都知道他们没有兑现为争取奥运而做出的对人权和其它方面的承诺。

他根据最近的调查,判断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还在进行大卫.乔高:我想我们有九到十个新证据证明它(活摘器官)的发生。它必须停止,必须马上停止。但我常常乐观的想,奥运会快要开了,中共明白如果不在奥运会之前停止迫害,许多的政府官员,民众到达北京时,将在他们外衣上带一个大牌子,上面写:中国在人权上发生什么了,对法轮功做了什么?我想中共知道,如果不快点停止迫害,他们会有很大的压力。

前加拿大检察官大卫.乔高和著名人权律师大卫.梅塔斯去年发表震惊世界的独立调查报告,从法律的角度论证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真实性。在全世界引起巨大反响。

这是新唐人记者欣明加拿大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