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人期盼新唐人旧金山新年晚会

【新唐人】新唐人带来的传统中华文化秀﹐在新年里已成为深受欢迎的礼物。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继新唐人温哥华新年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即将在本周末在旧金山歌剧院隆重登场﹐旧金山湾区的观众翘首以盼。

在旧金山湾区硅谷工作的电脑工程师STEVE表示﹐今年公司买了新唐人新年晚会的门票作为员工圣诞礼物交换活动的一部分﹐“拿到新唐人新年晚会门票的﹐人们保留它﹐希望自己去看。”

在旧金山湾区的金融经理PHUONG表示﹐在电视上看到新唐人去年新年晚会的节目介绍﹐她被各式不同的服饰和头饰吸引﹐上网查询后﹐便买了票﹐“我让母亲从南加州橙县飞来﹐看晚会﹐她是星期六下午来﹐我们一起去看星期六的晚会﹐她星期天走﹐所以她只是来看晚会。我们非常兴奋﹐我认为机票是值得的。”

晚会贵宾接待处负责人ABRAHAM介绍﹐他们还收到距离旧金山两百二十英里以上城市的市长的电话﹐告诉他们会来观看新唐人晚会。“她打电话给我﹐她说﹐我收到了你们的邀请信﹐我觉得非常的荣誉﹐我愿意来参加这个活动。我愿意来旧金山﹐我有好久没有到那里了。”

新唐人旧金山新年晚会已准备就绪。晚会在旧金山歌剧院将演出三场﹐共九千多名观众现场观赏。目前晚会门票基本售空。

新唐人记者杜青、范琳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