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举行新年大游行

【新唐人】元旦期间,一年一度的法国巴黎新年大游行在著名的艾菲尔铁塔脚下举行。有来自美国、法国和捷克的20多个团体受邀参加。下面请随本台记者一起去看一看。

巴黎新年大游行从下午14点30分开始,有来自美国、法国和捷克的20多个受邀团体加盟,近1500人在以艾菲尔铁塔为背景的广场上先后进行了表演。观众人数高达数万人。

游行队伍中有来自美国的UDA全美啦啦队协会、德克萨斯州青年军乐队、康乃狄克州青年军乐队、捷克军乐团中的花棒表演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阵容最大的团体还属第一次受邀参加的法国法轮大法协会。法轮功队伍的第一方阵是由150人组成的欧洲天国乐团,他们演奏了“法轮大法好”等曲目。随后表演的是唐装、扇子舞以及法轮功功法表演。最后由法轮大法神鼓队压阵。

观众A:“所有的表演都很精彩,最棒的还是法轮功,真的太美了,他们的表演是那么的轻盈,太震撼人心了。”

观众B:“那些姑娘们的舞姿非常的幽雅。”

新唐人记者严清西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