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甲离台抵大马心怀感谢 发九评促退党

【新唐人】原山西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24号接受本记者采访时说,马来西亚是一个自由而美丽的国家。23号抵达大马他拜会了退党中心,参与散发九评促退党的活动,引起很大回响。他感谢马来西亚政府给他一个月的短暂停留,也向台湾政府

和在期间关照他的朋友们表示感谢。

贾甲表示抵达大马之后,心情特别轻松、愉快,一扫之前方方面面受中共施压的局限,尤其连续两天参与了当地退党活动。

贾甲:‘我们当时发他报纸啊资料的时候,他们总是扭扭捏捏。我在那里就宣读了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政府的公告,对大陆的游客产生了强大的震动。’

贾甲说透过麦克风广播,大陆游客再也压抑不住,纷纷走近仔细听他说话。

贾甲:‘好多人当场就向我们表态,谩骂共产党,说共产党这些年来罪恶滔天,关于共产党的情况我们都清楚,他们作了甚么事情我们都非常了解,咬牙切齿地说这些事情。 ’

几次的接触,听到国人讲出心里真正的感受,贾甲对未来如何帮助中国走向民主有了更具体的想法。

贾甲:‘我是非常愿意走遍世界,去哪里、说到哪里、做到哪里,揭发共产党、号召党员干部退出共产党,直接向大陆发出声音,由于目前在国内共产党现在控制太严紧,利用国外的环境传回大陆去,大家愿意站出来,共产党就瓦解了。’

贾甲参加了台湾台北12月2号声援1600万人,退出中国共产党大游行活动,他认为那样的活动能在中国大陆推动,共产党瞬间就会垮台。目前中国人民最需要的就是了解退党的真实情况,他呼吁媒体发挥真正的作用。

新唐人记者 梁欣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