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新唐人新年晚会将于旧金山首演

【新唐人】新唐人圣诞晚会在纽约百老汇的上演﹐给纽约的观众朋友们献上了一份厚礼。在即将来临的新年里﹐新唐人为全球的观众准备了另一份惊喜﹐在美国则将首先献给旧金山湾区的观众朋友们。请看来自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如果说﹐新唐人电视台在圣诞之际首次推出的圣诞晚会﹐是纽约人得天独厚的偏得﹐那么﹐旧金山湾区的朋友们﹐则可有厚福首先观赏“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主办方发言人王枫女士表示“文化大革命以后﹐中国五千年的文化都被破坏殆尽。我们的观众来看这场晚会﹐不但可以欣赏艺术﹐更能欣赏文化内涵。”

旧金山湾区已是第三次举办“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2006年巡回演出时﹐获得湾区各界观众们的好评。

当晚演出结束时﹐一位女士为不能来的家人惋惜﹐表示明年一定要叫上亲朋好友﹐“下次一定要一家人一起来”

另一位先生手持晚会DVD说﹕“我想卖一盘回家去﹐这样可以一年到头都能再看”

那么﹐2007年的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带给观众什么呢﹖

新唐人旧金山分台台长张芬女士表示“新唐人新年晚会是以正统的中国传统文化为主。它的阵容非常强大﹐节目内容是丰富﹐而又多元化。”

今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将在4大州9个国家40个城市巡回演出80场。继首站温哥华后﹐元月5、6、7日将在旧金山歌剧院演出3场。下一站是洛杉矶好莱呜的奥斯卡颁奖剧院KODAK剧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杜青 韩宁 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