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人靠喷射飞行背包成功翱翔天际

【新唐人】翱翔天空是人类的一大梦想,瑞士的尤斯•罗西(Yves Rossy)是世界第一个能在空中平稳飞翔的人,而这一切都要归功连詹姆士庞德看到都会妒忌的喷射飞行背包!

罗西是前职业军事飞行员,现在是空中巴士的一位指挥官,他利用引擎动力的翅膀飞向天空,为自己赢得了"喷射人”的称号。

背包上的可折叠式翅膀是运用符合飞行动力学原理的碳纤维制作的,展开后长达3公尺宽,并附带了两支煤油动力的翅膀。

罗西首次成功试飞是在2004年完成的,当时他从4000公尺高的飞机上跳下,在到达2500公尺后点燃引擎,然后在距离地面1600公尺的的高度水平飞行了超过4分钟。

如今,他在将原型机经过不断改进后,可以水平飞行6分半钟了,甚至可以爬行。

不过,罗西在每次飞行时,总还是要做好万全计划,为避免任何事情出错,他会携带降落伞,如果他失去知觉,另一个安全降落伞将在离地250公尺时打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