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埠青年会举办儿童圣诞表演聚会

【新唐人】十二月十六日在纽约华埠青年会举办儿童圣诞表演聚会,来自纽约华埠社区和中文学校的250多名学生,老师和家长在纽约华埠青年会欢聚一起,欢度圣诞节的来临。

在聚会中学生们自己表演了一些有趣节目,学生,老师和家长们台上台下融为一体,会上圣诞老人给各位参加聚会的小朋友们每人一份他们喜欢的礼物。这次活动由纽约华埠青年,汇丰银行,和华尔街狮子会共同赞助。

汇丰银行分区负责亚洲市场的行政部高级副总裁李美贤介绍汇丰银行赞助儿童圣诞聚会时说:我们已经赞助十年华埠青年会儿童圣诞表演聚会,汇丰银行送给每个小孩子圣诞礼物,希望他们圣诞快乐。

汇丰银行地区总裁美娜,迪瑞克在介绍为什么支持华人社区儿童活动时说:我们汇丰银行虽然在社区很活跃,但这次不同,这些孩子是纽约的未来,我们汇丰银行很注重孩子们与家庭的幸福团聚,我们很支持这样的活动。

以上是由纽约新唐人记者淑华,佳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