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则亚太地区简讯

【新唐人】1、一部关于红色高棉残暴行为的纪录片《等待真相》即将在柬埔寨上映。这部纪录片反映了红色高棉时代柬埔寨人所经历的苦难,包括强迫劳动、饥饿和大屠杀﹐尤其是层层叠叠头颅的"杀人场"旧址﹐让不明真相的年轻柬埔寨人感到触目惊心。

2、天主教香港教区枢机主教陈日君,星期五在接受香港有线电视采访的时候,批评香港政府在扶贫和推动普选两方面一事无成。香港策略发展委员会成员李卓人和扶贫委员会成员李凤英,都对陈日君的看法表示赞同。

3、台湾和美国长久以来一直是非常重要的贸易伙伴,但双方至今没有签订自由贸易协定,台湾方面表示,希望能够尽快完成有关协定的签署事宜﹐以协助台湾摆脱经济孤立。

4、世卫组织调查79国后发现,中国和前苏联国家多种抗药性肺结核发病率高﹐ 且蔓延的可能性比预测严重。

结核杆菌是目前全球死亡率最高的可治愈性传染病,据世卫统计,过去两年,全球每年都有170万人死于肺结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