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粮库贪官栽赃陷狱 商人网上申冤

【新唐人】六年前吉林省长春市粮库石玉英找刘长文代销卖玉米,结算时刘长文交给石玉英货款30万元,该货款疑遭贪污,被石玉英伪造证据诬陷入狱,刘长文背负着“诈骗犯”的罪名,已服刑六年,刘长文和亲人多方申诉无效,为了打官司已经倾家荡产。以下是本台记者近日的采访报导

 

刘长文透过互联网指控长春市粮库官员石玉英贪污货款,并伪造文书起诉他拖欠贷款,前二次开庭,都因刘长文指出石玉英伪造文书,石玉英当庭提出撤诉;最后大连市警局凭“口头合约”为证据,再将刘长文抓往大连关进监狱。

 

记者:他判你叔叔几年?

刘长文家属:判我叔叔无期徒刑,现改判十八年的,才三十八岁。

记者:那回来都5、60岁了?

刘长文家属:把我叔叔整的花不少钱,把我叔叔和婶婶整离婚了,家破人亡!

 

刘长文家属表示,石玉英拿着仿造刘长文签字的收账条做假证。刘长文现在仍有代销合约和收账条,但是没人给他鉴定。

 

刘长文家属:听律师说,石玉英钱多在那边用钱买通不少人。

 

6年来刘长文有冤无处申,在互联网上发布案情,是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帮助,最主要的目的是揭露中共官场贪腐真相。

 

新唐人记者 陆芳、 陈曦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