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庆祝一千六百万勇士退出中共

【新唐人】为了庆祝一千六百万勇士退出中共﹐本周六旧金山退党服务中心以控诉中共的形式在中国城举行研讨会﹐民众反应热烈﹐下面请看来自旧金山的报道。

研讨会主持人蓝述一开始就提到﹐中华文化的核心是传统信仰。信仰是道德的基础﹐道德是文化的基础﹐而文化又是政治的基础。现在中共把传统的信仰都破坏掉了﹐也就没有了道德﹐因而造成文化的腐败。这就是中共最邪恶的地方。

民众黄女士当年参加忆苦思甜大会时﹐听到发言的人几乎都是讲60年代的饿死人的事﹐搞到无法开下去﹐最后为了达到目的﹐就要他们写文章然后读﹐但是民众念不出来﹐结果把演员请来﹐还要叫人在下面装哭﹐以达到抹黑地主的目的。她说共产党就是靠权力斗争来存活的﹕“实际上在平稳的社会里共产党是生活不下去的。”

在场民众表示知道中共的坏﹐但是当得知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时﹐都不敢相信。他们希望知道更多的事实。

一些民众更提出解体中共的设想﹐余先生表示﹕联合起来﹐首先要从草根(民众)做起就是要唤醒民众。

谈到为什么要举办这样的研讨会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马有志说﹕“主要目的就是让大家讲出在中共统治下所经历的苦难﹐ 及对中共本质的理解。”

新唐人记者甄文威旧金山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