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举办商业技术和企业服务联展

【新唐人】11月29号,纽约的贾维茨会展中心举办了一个商业技术和企业服务联展,近200家公司亮相,向纽约人展示自己的品牌和服务。 从科技产品,到保险计划,涵盖诸多领域,是纽约首次这样大型的商业联络活动。 市长彭博到场讲话。

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展厅里人头攒动。商家各显神通,用新颖的展位设计吸引客户。

市长彭播在中午的午餐会上讲话,从消除犯罪,削减预算,工作技能培训等方面回顾了纽约市政建设的成绩。

“正如公司的管理层要为客户的利益负责,政府的指责也是如此,政府运作需要有效率,有透明度,有为结果负责的人。"

纽约市去年接纳了4千2百万游客,其中一半造访了博物馆或欣赏了音乐会等演出,同时光顾纽约的餐馆,商店和小生意。

彭博市长在最后说,我们是幸运的,能够有机会帮助其他人。在纽约享受着其他地方没有的自由和机会。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