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亿纽约教育预算增长案裁决受挑战

【新唐人】纽约州教育平等促进会星期一11月20日召开记者会,对纽约州上诉法庭就规定州政府用于州公立学校教育的经费曾长,不得少于19亿美金而做出的裁决表示失望。

自从1993就开始对纽约州政府提出诉讼的纽约州教育平等促进会表示,19亿美金的数字远小于现任州政府提出47亿美金的预算增长计划。而且,这个数字更小于即将就任的纽约州长斯皮策在竞选中承诺的85亿美金的预算增长。纽约市议员赵顺(ROBERT JACKSON)是诉讼案中的一名原告,他表示他对法庭的裁决表示失望,而法庭的裁决不应该建立在只给学生最基本的教育经费的基础上。

纽约市议员赵顺“提供学生更多的成功机会是我们要的….”

拥有110万学生的纽约市公校系统每年有145亿美金的预算,其中有60亿来自州政府。

斯皮策在竞选中承诺提供纽约市40亿美金的预算增长。纽约市长在声明中表示正在研究纽约州上诉法庭20日的裁决。明年二月份,斯皮策将提出纽约州教育预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