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民众剑桥庆祝1500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为庆祝“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以及一千五百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11月18日英国告别中共大联盟和英国退党服务中心在剑桥举办了庆祝游行和集会

本次活动受到了英国政界要员、在英的一些人权组织和来自英国各地的民众的支持。包括工党主席海泽尔‥布里尔斯在内的多名政界要员想组织者致电祝本次活动成功。自由民主党国会议员马丁‥霍伍德(Martin Horwood)说,“我很高兴地重申:我支持中国境内的言论自由和宗教自由。我非常关注中共不断侵犯人权的情况,而且盼望中国各地和西藏都能够享有自由、民主和自主。” 此外,英国民主中国阵线也向本次活动表示了祝贺。

在游行之后的集会上包括英国前外交官瑟罗勋爵,劳工维权人士许北方在内的多位人士到场发言。

剑桥大学做研究工作的邹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他说﹕“现在世界上民主进步还是个潮流,这是个不可避免的趋势。所以我觉得我们中国迟早要向这个方面发展。所以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良知我要站出来支持这个事情。我觉得很多中国人对我们中国自己的历史都不清楚,所以我觉得这种宣传活动还是很有意义的。”

新唐人记者唐英英国剑桥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