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赣总队 吉大一医肾移植来源可疑

【新唐人】数月前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发表调查报告披露了中共秘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报告中列举一位器官移植外科医生前妻的证词、打压法轮功后的2001 年开始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异常增长,及患者等待器官的时间非常的短暂等等事实,十八类证据的证明和反证得出结论,中共当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是真实的,而且仍然继续着。本台记者近日采访了武警江西总队医院、长春市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肾移植科,医师都说,该院供体充裕、生意兴隆。记者并核实第一医院器官移植中心位于该院住院部地下室,知情人士说地方隐蔽,并设有检查室、武警室。

武警江西总队医院的肾移植科医师告诉记者,该院等待肾移植手术的人越来越多,供体来源充裕是他们医院生意兴隆的主要原因,还介绍了供体来源。

记者:您这边做了多少例了?

医生:几百例吧!那很难讲你这个病人的供肾是从那里取过来,我们这里也有、昆明、东北、西北都有互相交换的,如果是当地南昌取我们当然很近,二、三个小时就完了。全国我们都要互相交换的,从国外来讲关键要看配型,配型好的,从这个国家隔几个国家都要空运过去的。

吉林大学第一医院1999年在傅耀文医师的主持下,至今共完成2600多例肾移植手术,来源以二三十岁年轻供体为主,院方可自行取得肾源,医护人员表示供体离体时间短。

医院护理人员:‘快的几个小时慢的十几个小时。这个都是我们院内统一安排。’

器官移植中心设在住院部地下室,共28张病床,知情人士描述,病房阴暗,地方隐蔽,还设有检查室、武警室。对于器官移植中心这么重要的科室,为什么设在见不到阳光的地下室,移植科主任王钢回答。

王钢:‘跟你没有关系,没有必要告诉你,你要干什么’

一名护士表示,该院正在为肾脏移植中心建造新楼,扩大经营。据沈阳老军医揭露中国存在36个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中,以吉林关押的12万人人数最多,是受迫害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新唐人记者 梁欣 特约记者 李洁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