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调集军队镇压四川广安抗议民众

【新唐人】12日凌晨,为了镇压广安市几千名抗议群众,中共调集军队和防弹军车开进广安市,目前广安市已经进入戒严状态。据最新得到的消息说,11日凌晨武警在驱赶民众期间,抓捕了上百名在现场的民众,并将他们关押在岳池、华莹等地的看守所。

广安市民告诉记者说,从10号晚上到12号,一直有很多人聚集在第二人民医院附近没有离去,要求当局解决问题。为此当局从外地调来武警、防暴员警和军队,目前广安已进入戒严。

市民:“现在很多警察在外面警车 、防暴警察很多,防弹车也很多

,武警、军队都来了!”

另一名市民透露,11号晚间,还有上千位民众在现场围观。

记者:“那个昨天围观的大概有几千人?”

市民:〞5千人吧!在地的有吧?〞

记者:“那个警察他们大概有多少人在那边?”

市民:“大概有100个人有”

记者:“那你大概知道有多少人重伤?”

市民:“我想应该挨了打的都受了很重的伤吧!看到一个人在那3、4个人就围上去打,见人就打。”

市民还透露,10日晚间员警打死了大约4名学生。

记者:“那天(10号)有多少人被警察打死的?”

市民:“他们说男生两个,女生两个。 因为他们是为了小孩打抱不平,他们就是来帮忙嘛。那天打架,就看到警察 拿公共电棍打死人。”

11号,广安市电视台报导了该名儿童误食农药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但报导中没有说明医院因孩子家人所带现金不足拒绝洗胃的情节。

据悉,死亡幼童的尸体已被警方强行火化。目前有上百名被当局抓走的民众被关押在岳池、华莹等地的看守所。

本台将关注事件的发展,请留意本台的追踪报导。

新唐人记者 陆芳 林洪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