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医院移植供体疑来自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近日,本台记者闻讯就中国新疆一些医院持续进行器官移植手术的现状,分

别采访了新疆医院、新疆空军医院和新疆医学院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得知这些医院器官移植手术所需要的器官大多来自附近的劳教所、监狱和看守所的受刑人。而知情人士称,这些劳教所、监狱和看守所关押着大量的法轮功学员。

新疆中医院表示,该院供体来源充沛,目前有两个肝移植手术在进行。

记者:“您说现在正在做吗?”

新疆中医院:“对,我们科有一例已经做完了,现在还有一例也是在等待在做。”

记者:“肝脏吧?”

新疆中医院:“在等待着呢!其实还有一例要做,我们现在科有二个”。

新疆空军医院过去一年做过将近一百例器官移植,而且持续有活体供应。

新疆空军医院:“往年,我们两个单位下来,做了将近一百例了。偶尔做个活体的,活体可能相对今年还比尸体肾的做的多!”

而新疆医学院一附院人员告诉记者,器官供体大多来自看守所、监狱、劳教所中的受刑人。

记者:“就昌吉那边劳教所、看守所那边,听说很多肾源都是从那�过来的?”新疆医学院一附院:“我们也就是从看守所肾源是从看守所来的。”

新疆昌吉煤矿监狱人员向记者表示,各地的监狱、看守所、劳教所几乎都关着法轮功学员。

记者:“新疆这边炼法轮功的有没有被集中关到哪一个监狱?”

昌吉煤矿监狱:“这在哪个监狱都有的!”

新疆中医院器官移植科人员说,他们医院器官移植手术供体来自监狱的犯人。

记者:“听说乌鲁木齐这边来源很多都是昌吉监狱还有煤矿监狱拿来的是不是?”

新疆中医院:“对!”

记者:“那边等于有的心跳呼吸都还有的情况下就拿来了?”

新疆中医院:“对!因为他们属于那种犯人类的!”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指出,中共对法轮功是群体灭绝的迫害。

汪志远:“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这样残酷的打压,它是属于群体灭绝性的迫害。

它将法轮功学员关押在监狱、劳教所这些场合,动用了各种各样的酷刑,尤其是后来揭示出来的活摘器官,更是灭绝人性。”

今年7月加拿大独立调查团成员大卫.乔高和大卫.麦塔斯在“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中证实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存在的并仍在继续。

新唐人特约记者 李洁 郭亮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