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期选举投票热络进行

【新唐人】美国中期选举正在进行,全部435个众议院席位、33个参议院席位和36个州长职位将在今天产生。

 

美国中期选举正在进行,数百万的选民排着长长的队在等候投票,总统布什也在家乡德克萨斯州投下了他的选票。

 

布什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自由的社会,只有在民众有积极性参与的情况下,我们的政府才会象人们期望的那样好,所以,不管你的政党归属是什么,或者你没有参与任何政党,请履行你的责任,投下你的选票,让你的声音被听到。”

 

根据最新的民意调查,民主党有可能重新执掌参众议院,但两党的竞争非常激烈。

 

纽约居民布莱尔(BAIAN)说:“他们已经有6年的时间使我们的国家更好,在国际上有更好的地位,但他们做的不太好,我认为现在是换换新鲜血液和新面孔的时候了,也许这会使我们的国家变的更棒。”

 

佛罗里达居民马赛尔(MARSHALL)说:“现在的权力均衡不会改变,我是布什的支持者,我追随他的领导。”

 

只要在两院选举中只获得一院的控制权,民主党便有可能对目前布什第二个任期的政策刹车,并可能调查布什的一些有争议的政策决定,如出兵伊拉克。

 

民主党和共和党争夺最激烈的是在美国东部和中西部,那里共和党现任议员们在争取连任,而民意调查显示,民众则希望换换新面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