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民众外交部前呼吁政府营救贾甲

【新唐人】澳洲民众11月1日在首都堪培拉外交部前举行集会会,呼吁澳洲政府正视和关注1500万人退党大潮,声援脱离中共投奔民主自由的原中国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并呼吁政府伸出援手营救。

11月1日下午,澳洲部分民众在堪培拉外交部前集会,呼吁澳洲政府正视和关注1500万人退党大潮,伸出援手接纳告别中共投奔自由,并于目前滞留香港的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并向澳洲政府递交了营救贾甲的呼吁信。中国工党主席方园也在集会上发言。

中国工党主席方园:“他今天用他向共产党的体制,向共产党的文化告别的方式投奔了自由,希望澳大利亚政府敞开他的人道的怀抱, 庇护这么一位民主志士。”

澳退党服务中心的代表李先生说,“我们希望澳洲政府能够给与贾甲先生帮助,能够在这个最关键的时候,从中共的恶手里面营救出来。”

工党主席方园:“贾甲先生能够和共产党传统文化告别,这说明这个退党的大潮已经不是用刺刀可以阻挡的了。那么也说明中国共产党内的绝大多部分有良心的党员,他们是愿意和这个邪恶力量告别,和这个邪恶的文化告别的,也说明退党大潮深入人心。 更重要的一条,就是说明了共产党这样一个罪恶的独裁统治不得人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