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民众声援贾甲

【新唐人】近日港台媒体广泛报导中共前官员贾甲在台湾公开与中共决裂并将退党潮消息在国际社会上曝光后,海外侨胞声援不断。下面请看来自西雅图的报导。

西雅图中国城近日不断有民众聚集在庆喜公园,手持声援贾甲、与中共决裂、退党等标语,也有许多民众打电话到台湾官方驻海外单位经文处及华侨文教中心询问为何台湾官方将贾甲移转香港不给予庇护。

亲身经历迫害流亡来美的民运人士霍明学以过来人的身份表示,贾甲目前处境是万分艰危的。

民运人士 霍明学:虽然他现在身在香港没被遣回大陆,但是大家都知道香港政府目前是受中共操纵的,所谓的自治现在也是名存实亡,如果贾甲先生被送回大陆中共的手里迫害是会非常严重的,特别是目前中共政权对异议人士的迫害、民运人士、维权人士、法轮功学员等现在已经不像毛泽东时代那样搞大名大放式的迫害,而是现在已经是类似向黑社会那种独立黑箱作业,甚至是把人秘密抓起来秘密迫害了,人不知鬼不觉,这种更加显得阴森可怕和恐怖,所以说如果贾甲先生目前处境受到中共迫害,这样的迫害都是非常可能发生的。

声援民众 杨女士:贾甲先生谈到一千四百万人退党这个数目字不仅是真实的,而且远远的不够,因为中国要退党的人不知道有多少,成千上万,特别是一些高级官员找不到退党的渠道,或者是名单不知道还没带出来的这种情况都非常的多,这就说明唾弃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愿望包括体制内高级官员的愿望,所以中共的垮台是必然的。

西雅图退党服务中心呼吁贾甲冒着生命危险,向世界上的人民证实九评的传播和中国社会全面爆发退党潮的真相,希望追求民主、自由和维护正义的国家、政府和媒体向贾甲先生伸出援手为人类的人权,自由做出贡献。

新唐人记者林奕妘 曾文浩在西雅图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