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民众声援三退 支持贾甲决裂中共

【新唐人】马来西亚民众于在吉隆坡市举办声援1千5百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一切相关组织,同时声援原中共官员贾甲决裂中共。

退党服务中心在吉隆坡敦依斯迈尔公园举行主办声援三退集会,并在集会上声援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决裂中共的正义之举。

马来西亚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张旭峰在集会上宣读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声援贾甲公告:“为什么会选择与之决裂,这就是“九评”与“三退”的心灵力量,这就是精神觉醒的中国人的真实表现。”

民众也在集会上声讨中共,揭露中共对他们的迫害和欺诈。他们也希望更多被中共迫害的受害者站出来,公开控诉中共。

马来西亚民众“中国银行吞食欺骗了我的父亲过亿元”

来自中国大陆“我在大陆是从事媒体工作,过去的三年里面,因为我的这个证件跟这个中共官方的非常对立,然后他们就不断的迫害包括、把我的工作给辞退、警察殴打我多次、监禁我,我就是忍无可忍现在就是从中国逃出来,刚刚有一个月.

声援队伍最后在公园游行一周,结束当天的声援活动。

这是新唐人记者刘小佳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