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民众集会 诉苦声讨中共

【新唐人】约一百名居住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的民众,星期天(10月15日)在国会山庄前,举办诉苦讨共聚集,声援大陆超过一千四百万民众退出中共。医学专家认为,这种公开讲出自己心中痛苦的诉苦方式,有益于健康。而生活压力大,心情繁重的中国人民,更应该采取这种方式,自我解脱。请看详细报道。

记者:“走到阳光下,诉说心中苦”是前来参加这次集会民众的共同心愿。集会组织者之一,美国天主教大学教授聂森认为,这表明了一种天象的变化。

天主教大学教授聂森:这个是各地的人很踊跃报名来讲了。主要是这一两年,全世界,尤其是中国有个大的变化。有个大的改变,看到这个希望就是广大的中国民众不要共产主义,要基本的自由、权利、生命财产受到尊重。“九评共产党”社论发表出来以后,很多人受到鼓舞。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讲,不要共产主义。包括共产党的党员、团员、少先队,今天有1千4百5十万人“三退”。

来自马里兰州的庞玉滨医生,讲述了自己幼年时候在北京看到的枪毙所谓“反革命分子”的场面,给他心中留下的恐惧印象。

原本居住在长春的谢先生,讲述了自己当年插队当知青时候的见闻和经历,以及这场“上山下乡”运动给他的家庭造成的伤害。

马里兰州居民王女士,回忆了父亲被打成历史反革命,他们全家在之后的几十年中所经历的苦难。

大陆退休外科医生淘先生,出身贫下中农,但因为妻子的出身不好,在文革期间被强迫离婚

来自巴尔的摩的张宇伟,原是个医学大学生,但因为修炼法轮功,在99年后,整个人生发生了变化。

人类健康关怀协会庞玉滨医生:因为中国人哪,实在是太苦了。特别是中国人没有讲话的条件,那么大家就在那忍着,忍了多少年。那么一代一代就过下来了。实际上我们从医学上讲,人类的疾病有外因、有内因、有不内外因。内因哪,就是喜怒懮思悲恐惊,这个中医的理论是千真万确的。你说懮思悲恐惊,这个在共产党统治下,这个感情都是非常强烈的。他就一辈子压抑在那里。压抑了以后,精神就紧张,产生高血压、心脏病啊、很多的疾病。

庞医生表示,这种诉苦求安是一种非常好的解脱痛苦方式。需要向大陆民众进行推广,这对增进中国人的身心健康,社会的稳定会有很大的好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石伟、王培,华盛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