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隆重推出零七年新唐人新年晚会

新唐人】10月15日下午,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和法国亚洲之光协会在巴黎华侨文教中心举行中秋茶话会,向法国社会隆重推出2007年巴黎新唐人全球新年晚会,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巴黎发来的报道。

‘每逢佳节倍思亲,月到中秋分外明’。为了让今年的中秋更加难忘与欢乐,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和法国亚洲之光协会向法国社会隆重推出2007年巴黎新唐人新年晚会

法国企业代表、媒体、社团等各界人士,应邀出席了此次茶话会。多位侨领上台致词赞扬新唐人电视对传播多元文化的贡献,以及新唐人高品质的新年晚会。

中华民国驻法代理代表 许贞吉:“2月我第一次来参加这么大型华人新年晚会,有3000多观众,晚会内容是发扬传播中国传统文化,明年的2场晚会我都会去。”

前法国驻中国外交官 扎维尔•布杰:“2006年我去看了,我想今年至少和去年一样好,我相信会更好﹐反正我会去看的﹐到时候告诉你们。”

在品尝中秋月饼的同时,来宾亲切交谈,纷纷表示会向更多的人推荐2007年巴黎新唐人新年晚会,与他们一起分享中华传统文化。

新唐人记者孙芳法国巴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