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儿童职场体验城开张

【新唐人】一个非常有趣的儿童游乐园,儿童职场体验城,十月五号星期四在日本东京开张营业。孩子们可以在这里体验他们喜欢的任何职业。

东京的这座游乐园占地占地六千平方米,里面有电视台、医院、餐厅、超市等与真实的社会完全相同的50个机构,入场时孩子们拿到50元在园中专用的货币,随后可以在70余种工作中进行选择,工作后获取报酬,用获得的报酬在园中饮食、购物、享受各种服务。如果“钱”用不完,还可以存入银行。孩子们在每个机构经过专业训练后,就可以穿上工作服开始15到45分钟的工作。

12 岁的木村一直只想当游戏专家,可是尝试过建筑工人和救火队员后,他发现其它工作也很有意思。10岁夏帆亚希的的父母都是护士,她当完护士后说“以前从来不知道爸爸妈妈挣钱是这么辛苦”。父母们也认为这种游戏很有意义,孩子们可以通过游戏找到他们可能喜欢的工作,并懂得纪律的重要性。

世界上第一座儿童职场体验城是1999年在墨西哥创立的。东京的这座是第2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