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枪击案受害女童葬礼在宾州举行

【新唐人】星期四(10月5日)美国宾州阿米什教派社区为枪击案的死难女童举行葬礼,并呼吁人们宽恕凶手﹐善待其家人。

阿米什社区为这些遇难女童举行了传统的葬礼,给她们穿上白色的衣裙﹐戴上白色的宗教头巾,安放在木棺内。宾州警察为了保护这个私人的仪式,对公众和媒体封锁了道路。

死难者家属呼吁人们宽恕凶手查尔斯•罗伯茨,并欢迎罗伯茨的家人仍然留在当地。

当地居民凯蒂说:“我们必须宽恕,不只是口头上说,还要在生活中做到。”

罗伯茨枪杀了五名女童,年龄从7岁到13岁不等。另一名被杀的12岁女童的葬礼将在周五举行。罗伯茨本人不是阿米什教派成员。

阿米什是虔诚的基督教派的一个分支,他们摒弃现代科技和物质享受,过着简朴、传统的生活。他们使用马车旅行,并用传统方式耕作,过着18世纪的清教徒式生活。

阿米什社区的校园流血事件发生后,白宫表示,将讨论与枪支有关的暴力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