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血案凶手 行凶前图逞兽欲

【新唐人】美国宾州阿米什清教徒社区小学枪杀案震惊全美。警方表示,制造惨案的冷血杀手在枪杀人质前可能打算性侵害被挟持的女童。

宾州警察局长米勒表示,枪杀多名女小学生的凶手查尔斯•罗伯茨(Charles Carl Roberts)随身携带大量武器弹药,似乎做好与警方长期对峙准备。

另外,从凶手所携带的其他物品看,有理由相信他至少曾计划性侵犯受害者。

警方表示,在遗书和电话中,以驾驶牛奶运输车为生的凶手提到9年前襁褓中的早产女儿夭折,使他受到了创伤,因此,"对生活感到愤怒、对上帝感到愤怒"。

警方表示,看来凶手经过了周详的计划。 受害人都是6至13岁之间的女孩。

据悉,罗伯茨一进入这所只有一间教室的乡村教会学校,立即逼迫男生和四名成年妇女离开,随即捆绑了在校女学生。

罗伯茨本人不是阿米什教派成员,警方说,他之所以选择这所小学校,是因为它是个容易下手的目标,罗伯茨开枪射击女生之后,便引枪自尽。

五名女生死亡,还有五名女生受伤;伤者当中,一名伤势严重、另一名则已垂危。

布什总统在白宫记者会上表示,他和夫人劳拉对美国一个星期连续发生三起恶性校园枪击案深感不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