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首次举办《真善忍画展》

【新唐人】9 月25日-28日在法国中部重镇克莱蒙费朗市附近的赛哈(CEYRAT)镇,首次举办了法轮功学员的“真善忍画展”,此次画展是赛哈(CEYRAT)市政府邀请并组织举办。

画展中44幅作品是由全世界的17名中、西方艺术家创作的,其中4人曾在中国遭受酷刑迫害。观看画展的塞哈居民表示,这些绘画所表达的信息值得人们深思。

第一次在法国举行的真善忍画展在赛哈市最大的公民社区活动中心亨利•比利卡哈文化会议空间(Espace Culture et Congres Henri Biscarrat)大厅揭幕。协助组织画展的法轮功学员马蒂厄先生(Mathieu)介绍“真善忍画展”。奥弗涅地区最大

的报纸《山岳报》》(LA MONTAGNE)及当地市报(CEYRAT INFOS)还有覆盖全省的有二十万发行量的免费报纸《INFO》均在画展之前进行了报道。法国电视3台克莱蒙费朗分台在画展期间做了采访报道。

一位学绘画的塞哈居民看了画展后说这些画非常有表现力,一方面觉得画很美的同时又觉得那些画�讲述的故事很恐怖,她特别提到画面上人的表情很有勇气,画面的光线给人以希望。这个画展唤醒了她的良知,她要帮助停止迫害。

赛哈家庭协会副会长说我们是有希望改变的,我们看到正义最终战胜邪恶。”

新唐人记者王泓、、黄志豪、张子纯在法国赛哈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