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奶酪商制作600公斤巨型奶酪

【新唐人】荷兰北部的奶酪生产商克拉弗(Klaver)正在制作世界上最大的、重达600 公斤的奶酪,今天他们成功的进行了奶酪翻转过程。

转动奶酪在其制造过程中是最危险的时刻, 因为奶酪可能在这一过程中摔碎成两半。去年, 另一奶酪制造公司比姆斯特(Beemster)就是因此而错过了打破2001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机会。

生产600 公斤奶酪需用5800升牛奶。奶酪商马塞基斯-弗勒嘎(Matthijs Vleggaar)解释了为什么转动奶酪是很重要的过程,他说:"如果你将它放在一边不动,结果就是一边平平的,但另一边却是圆鼓鼓的。因此需要转动它以得到一个好形状,而且可以让湿气透过整个奶酪。”

大奶酪将在10月6 日被吉尼斯世界记录测量。因为大奶酪成熟方式不同于一般制作过程,它的口味可能有些问题。虽然可以尝试一下它的味道, 但大概不会有人去买来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