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危机与中国转机研讨会在多伦多召开

【新唐人】正在加拿大访问的民主中国阵线主席费良勇,9月24日晚,在多伦多大学与加拿大维吾尔协会主席、世界维吾尔大会副主席托合提,护台行动联盟发言人林正恩一起举办了中共的危机及中国的转机研讨会

活动由民主中国阵线加拿大分部和多伦多大学中国研究会联合主办。费良勇在研讨会上从中共政权面临的其合法性危机、经济危机、社会矛盾危机、道德和信仰危机等多个方面论述了中共的独裁统治已经是岌岌可危的状态。

世界维吾尔大会副主席托合提和护台行动联盟发言人林正恩结合著中共的专制政权给新疆和台湾带来的各种威胁、危害和危险的历史及现状,提出所有渴望民主、自由的人们应该不分地域和种族的联合起来,共同寻找和维护人的最基本权力。

就中国的转机问题,到场听众和三位主讲人展开了热烈讨论,三位主讲人都表示,中国的转机就在于民主化,唯有民主化之后,才有可能解决目前中华民族所面临的各种困境。而中共独裁体制是民主化的最大阻碍,费良勇认为大家都应该参与和推动目前正在发生的退党大潮,退垮中共:“退党是一场很好的,就是和平理性解体中共一党专制的道路。”

新唐人记者汪洁加拿大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