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S国际关心组织费城举办募捐步行

【新唐人】9月24日上午,BAPS国际关心组织费城分部在费城市政大楼前举办中国-印度多元文化表演。之后,进行了募捐步行活动,以促进社区的发展和交流。下面请看来自费城的报导。

由印度人组成的BAPS国际关心组织费城分部在费城市政大楼前举行2006年中国-印度多元文化表演和步行,以赞助“费城男孩女孩俱乐部”和免费的社区健康服务。此活动特邀曾参加新唐人新年晚会表演的纽约狮子队前来祝贺。表演结束后,几百名参加者沿费城市场街步行到费城码头PENNS LANDING。

据组织者介绍,今年是他们第二年举办步行赞助活动,目的是“一步步建立一个更好的社区”,帮助年轻人更好地生活,提高公众的健康。

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应邀参加了此活动,并邀请纽约新唐人舞狮队表演了狮子舞,以及当地法轮功学员表演了法轮功功法。

该活动协调人SUKETU PATEL 说:“今天的狮子舞和法轮功功法表演棒极了!有些印度人,尤其是儿童,是第一次看到中国传统的文化表演。”

大费城亚洲文化中心主席谢田博士说:“这次活动促进了中国人与印度人的联系。”谢博士还邀请这个印度团体观看将在费城演出的2007年新唐人华人新年晚会。据悉,2007年新唐人华人新年晚会选定了全球包括费城在内的20个城市巡回演出,将于2007年1月23、24日在费城的MERRIAN 剧院上演。

这是新唐人记者夏清费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