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委会议员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新唐人】近日,加拿大负责亚太事务的前国务秘书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应邀来到法国,与法国人权组织和国会议员会面。欧委会法国议员米歇尔•俞诺(Michel Hunault)表示,欧洲不能沉默,一定要谴责中国存在的人权问题,特别谴责中共对法轮功修炼权利的侵犯﹐并指出活体摘取器官的行径是对人身体完整性的侵犯 。

米 歇尔•俞诺(Michel Hunault)是一位来自大西洋岸卢瓦尔省的法国国会议员,同时也是欧州委员会下属人权委员会的成员,他近日在与大卫乔高会晤中了解到加拿大独立调查团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他表示,“我在巴黎,人权的国度,谴责那些对人最基本自由的侵犯,特别谴责中共对法轮功修炼权利的侵犯,对人身体完整性的侵犯 。”

身为欧委会人权委员会成员,他认为欧洲不能默不作声。

“中国应该朝民主的方向发展,朝尊重人权的方向发展,这就涉及到对每一个人的尊重,对信仰的尊重,涉及到组织民主政权,涉及到公平诉讼的权利,尤其是思想和行动的自由。”

新唐人记者王泓 张子纯 李胜在法国巴黎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