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休斯在年度鸟人飞行比赛中夺冠

【新唐人】来自英格兰马尔柏勒的托尼休斯(Tony Hughes)在第二十八届国际博格诺(Bogno)鸟人飞行比赛中夺冠,他滑行了84.4米。

休斯(Hughes)为了获得46,500美元的奖金,试图飞行达到100米。一些飞行者做着滑稽的跳跃,有的穿着花哨的服装,他们的飞行工具也毫无空气动力学原理。只有少数的参赛者认真对待,尝试飞行到能拿到奖金的距离。

天气很好,阳光明媚,对在博格诺里吉斯(Bognor Regis)海滩的观赏者来说是个绝妙的好天气,但风力太小对参赛选手构成一定难度。

从美国康涅狄格来的选手戴维-莫尔(David Moore)对这次比赛非常认真,莫尔确信如果风力合适,他的蝙蝠形飞行衣便能得到很好的发挥。但是天气总是让他失望。今年几乎没有风,他只飞了5.3米。

这次飞行比赛中休斯(Tony Hughes)获得冠军,距离为84.4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