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时装秀获国际级设计师认同

【新唐人】印度首都新德里从8月30号起展开了为期5天的印度国际时装秀,全球众多买家前来时装秀会场,对印度设计师的作品纷纷表示认同,让印度的设计师们高兴的眉开眼笑。

印度设计师欣喜于自己创新和炫耀的作品所带来国际声望的同时,将时装商业化的决心成为了本届时装秀的一大特征。

印度设计师的天赋吸引了国际买家们前来一探究竟,全球各地都有人下单。至少70位国际买家前来本届的印度时装秀发掘新品,印度设计师的作品令他们大为震惊。

印度设计师的作品也已获得国际级设计师的认同。代表法国时装名店玛丽亚露易莎的丹尼尔说,印度的服装设计已经迅速地赶上了国际高水平。而来自香港的一名设计师罗密(Romy)说:“我很确定,印度设计师以这些传统的设计手法走向国际舞台时,将令国际服装界为之震惊。”

不过,仅管印度的时装设计已经取得卓越的声望,但在收入方面以国际水准来看,印度时装业的收入还是微不足道的。据最新报告显示,印度时装业的价值不足五千万美元,还不到印度纺织业七十亿美元产值的百分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