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连环爆炸22人受伤

【新唐人】星期一(8月28日)清晨,土耳其的一个海滨度假胜地接连发生3起爆炸事件,造成22人受伤,其中包括10名英国游客。另外,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市星期天(8月27日)夜晚也发生了一起爆炸,有6人受伤。

星期一(8月28日)清晨,位于土耳其南部地中海沿岸的海滨度假胜地马尔马里斯(Marmaris)接连发生3起爆炸事件,至少造成22人受伤。英国外交部表示,伤者当中包括10名英国游客,其中4人伤势严重。 据目击者表示,爆炸发生在一辆小型客车上。马尔马里斯(Marmaris)很受西方游客的欢迎,也是俄罗斯和土耳其本地旅客的热门度假胜地。

另外,伊斯坦布尔市星期天(8月27日)夜间也发生了一起爆炸,造成6人受伤。 伊斯坦布尔市警察局长赛拉(CELALETTIN CERRAH)说,“炸弹被埋放在人行道上,有三名路人被炸伤,不过伤势并不严重。我们正在对此进行调查之中。”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组织承认对这些爆炸事件负责,不过土耳其警方怀疑是库尔德工人党所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