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继续搜索被绑架的记者

【新唐人】星期二(8月15日),巴勒斯坦安全部队继续在加沙(Gaza)各地搜索,寻找被巴勒斯坦枪手绑架的二名为福斯新闻频道工作的记者。

纽约福斯新闻频道(Fox News Channel)发言人宣布,这二名新闻工作者是美国籍记者史蒂夫-森坦尼(Steve Centanni)和新西兰籍摄影师欧拉夫-维格(Olaf Wiig)。

一份福斯新闻的报告说,美国电视网不知道谁劫持了他们,但"正在进行交涉使他们获释"。

目前没有人声称对这次绑架事件负责。

据目击者称,两辆汽车在加沙市中心挡住了这两位记者的转播车,一名蒙面人用枪对准一名保镖的头,迫使他卧倒。然后,绑架者劫持了两位记者,快速离去。

巴勒斯坦警方拦阻并搜索了车辆。领导巴勒斯坦政府的伊斯兰好战组织哈马斯(Hamas)的发言人,谴责这次绑架事件。

过去在加沙发生的类似事件,通常在几小时之内即释放被绑架的外国新闻工作者或援助工作者。

许多劫持事件是巴勒斯坦人所为,以此表示他们对巴勒斯坦政府或其安全部队的不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