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劲旅巴塞罗那备战纽约红牛

【新唐人】欧洲足坛劲旅巴塞罗那队八月十一日在美国新泽西巨人体育场进行训练准备

在周六,八月十二日迎战纽约红牛队,这也是巴赛罗那队北美行的最后一战。

在赛季的间歇,大俱乐部往往要通过商业巡回赛以拓展市场,本次巴赛罗那

队选择了到北美进行巡回。此前在洛杉矶和休斯顿,巴赛罗那队只取得了两场平局,但却创造了上座率的记录。在美国,拉丁裔和墨西哥裔的球迷对巴赛罗那队阵中的梅西,马科斯,罗纳而迪尼奥的热度远远超过其它明星。

罗纳而迪尼奥今天也到访纽约联合国总部,接受了联合国颁发的发言人职务,这个职务的主旨为运动促进发展和和平。

对于他的队友而言,这次巡回并不是完全轻松的经历,刚刚参加完世界杯的法国老将图拉姆认为自己的体能不会因拉练受到影响,但是奥莱格却坦承感到很累,但是表示作为职业球员一定会踢好比赛。

本次巴赛罗那北美行的主办者,大联盟商业经理表示,这次巡回非常成功,他扛7d表示正在运作中国国家足球队访美。

新唐人记者 袁科 新泽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