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地产大亨川普庆祝新楼即将竣工

【新唐人】7月31日,房地产大亨唐纳德 川普在纽约市以北威切斯特县的纽瑞绍市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他与合伙人路易斯 卡佩里投资兴建的一座目前威切斯特县最高的40层大楼即将竣工。

参加仪式的有川普的合伙人路易斯卡佩里、威切斯特县县长安德鲁 斯巴诺(Andrew J. Spano)、纽瑞绍市市长诺姆布兰松 (Noam Bransom) 和众多当地的政界、商界人士。

川普介绍说,目前这座新楼尚未竣工,已经收到1800多个购买单元房屋的申请,比他在纽约市的开发计划更成功。

房地产大亨唐纳德 川普:“真是奇迹,我和路易斯在威切斯特县都非常成功。”

这座纽瑞绍市川普大楼共有40层,是目前威切斯特县最高的建筑,共包括187个居住单元和两层共14万多平方英尺的商业零售空间。上到还在施工中的川普大楼顶层,纽瑞绍市和周边海湾尽收眼底,甚至还可以隐约看到20英里以外的纽约市曼哈顿摩天大楼的轮廓。

新唐人记者在威切斯特县纽瑞绍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