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学员递信新家坡呼吁撤销起诉

【新唐人】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于7月24日上午前往新加坡驻马最高专员署递交请愿信,呼吁新加坡政府撤销对法轮功学员的起诉。

法轮功学员在新加坡最高专员署前举起“天灭中共在即 切勿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横幅,呼吁新国政府撤消起诉。最高专员的第一秘书德告鲁士(Brandon D’Cruz)接收了请愿信。

事后法轮功学员召开记者会。发言人张旭峰表示,“7月20日,9位新加坡法轮功学员以无准证集会被起诉,原因是上述学员分别于去年11月22 和23日在闹市区分发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和声援5百万退党的传单,整个过程平静祥和,没有与路人和警察发生任何冲突。所有这些事件都在610头目李岚清访新前后时间内发生。我们紧急郑重呼吁新加坡政府撤消所有对法轮功学员的起诉,他们只是在紧急救援生命受到威胁的中国学员,我们也呼吁新加坡政府协助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协助救援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记者黄美仪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