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市区人工海滩吸引大批游客

【新唐人】法国首都巴黎著名旅游景点“巴黎海滩”自7月20日起开放。这个位于塞纳河畔的带有塔希提岛风味的人工海滩吸引了大批喜欢阳光和沙滩的市民和观光客。

巴黎市政府在塞纳河两岸倾倒了2,500吨细沙,分别在左岸和右岸营造了长达1公里和3公里的人工沙滩。

沙滩上搭起了波利尼西亚传统风格的小木屋,棕榈树下安装了吊床和躺椅。法属波利尼西亚的艺术家为游人表演塔希提歌舞,教他们跳民族舞蹈和制作民族手工艺品。市区的游人、儿童和公司职员可以在巴黎市中心享受一下法属波利尼西亚的塔希提岛的风情。

一些喜欢日光浴的市民和游客在塞纳河边仰卧着享受阳光和沙滩。

“巴黎海滩”今年最大的热点,无疑是漂浮在塞纳河上的水上游泳池,浮动游泳池全长25米,如同一艘出水的潜艇停泊在塞纳河边,游泳池 被命名为“约瑟芬贝克”,取著名歌舞明星之名。

巴黎市市长德拉诺埃表示,这个景点是给无法去海滨度假的市民和游客准备的。

巴黎市民莱斯利(Leslie)说:“这太好了,我真的很喜欢,非常完美。他们并不是简单的倒一些沙子在这里,我非常喜欢”。

一位巴黎市民表示:“这好象是在享受真正的假期,我们可以来这里放松和休闲一下”。

巴黎第一届人工海滩是2001年举办的,当时吸引了超过200万游客,而去年吸引的游客高达380万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