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和平抗暴七年感动中国民众

【新唐人】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第七年,法轮功学员在世界各大城市相继举行集会活动,抗议中共暴行并呼吁制止迫害。而大陆内地民众如何看待这场迫害呢?请看以下报导:

四川成都的卢先生表示经常看到法轮功学员散发真相传单,民众对于中共野蛮暴政早已厌倦:‘我很敬佩法轮功练习者呀,他们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利,不停的抗争,不停的要求政府给予公道,很多法轮功有一技之长,都是哪方面的专家,就因为炼了法轮功而失去了工作,还有些五六十岁的老太太、老大爷,他们就被送进监狱,说他们要窜党夺权。’

北京的马先生说现在人们已经不相信中共官方媒体的宣传报导,他们都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善良的:‘很多人对法轮功看法是这样,这种信仰的意识是应该受到法律的保护和尊重的,但是我们的暴政统治集团,它们违背了历史对人民许下的诺言,它们违背了自己制定的法律,历史上这样的暴政集团没有成功的先例。’

湖北异见人士熊忠俊先生表示,一开始镇压法轮功的时候,他也相信了中共喉舌媒体对法轮功歪曲的宣传,后来因为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和严格遵守社会道德的表现,改变了中国民众的错误印象。

湖北的熊忠俊先生:‘经常的,我们就可以收得到法轮功学员,在信报箱里面放了有关法轮功或者是九评共产党的一些宣传资料,我还听有的朋友跟我讲,就是在湖北的一些地方,法轮功学员在墙壁上刷了些标语,法轮大法好,当地有关部门很长时间也都没有把他擦掉。’

熊忠俊先生也提到,许多中国人已经认识到退党和九评共产党的事情,他认为九评的推出同时也对中国的社会道德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新唐人记者唐宇 周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