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与普京会谈 讨论目前国际危机

【新唐人】周六(7月15日),8国峰会前夕,美国总统布什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与普京

总统讨论了目前一连串国际危机。布什会谈后在与普京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表示,双方讨论了一系列国际冲突问题,其中包括俄罗斯邻国出现的问题,双方同意共同应对这些危机造成威胁。

布什表示,他与普京的讨论是良好的。之前两人在周五晚上首先共进晚宴,

宴会在极好的气氛中进行。

布什总统还说,两人同意将向伊朗和朝鲜就他们的核计划发出明确的信息。

在回答有关俄罗斯争取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问题时,布什表示还需要举行进一步的谈判,因为他希望能够确保美国国会通过这项协议。

在谈到中东暴力局势问题时,布什表示,要想达到结束暴力的目的,必须首先明白暴力出现的根本原因,这一点非常重要。

他指责黎巴嫩真主党游击队向以色列发动袭击,并俘获两名以军士兵。 他呼吁叙利亚向真主党施加压力结束暴力。

俄罗斯普京在联合及记者会上说,采取象绑架和攻击他国这样的暴力行动,是不可能实现中东政治目标的。

他说,使用武力应该是适当的,因该尽快结束流血冲突。

他还表示,俄罗斯在保证以色列边境内的安全和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方面做出努力。

美国总统布什在谈到防止核扩散问题时表示,美国将与俄罗斯俄以及其他伙伴国合作,争取通过联合国决议,阻止伊朗和朝鲜企图。

普京总统说,双方的共同目标是使世界变得更加安全, 但是俄罗斯将不会开展任何圣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