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纳时装设计师展示07春夏时尚

【新唐人】正在西班牙港口城市巴塞罗纳举行的第二届巴塞罗纳时装秀向人们提前展示了2007年春夏服装时尚。 此届时装展吸引了比上一届更多的设计师参加。

此次时装展的作品来自23 位西班牙最负影响的设计师。其中包括老牌设计师,也有时尚界新近突起的新秀。

设计师瓦杜(Joachim Verdu)的时装秀以“冰冻糖果”为主体,灰色系列为大家带来了年轻的冷感。灰色系不仅是今冬服装所喜爱的颜色,也是设计师们明年夏季服装的首选颜色。短裤和皱纹裙子是这场时装秀的亮点。

最近加入阿曼贝斯(Armand Basi)服装公司的路普法(Markus Lupfer)曾经常出现在伦敦时装周中。他在明年夏季的服装设计中沿用了今年春夏的主原色——白色,突显青春、性感和聪慧。

阿万特嘎德( Avant-garde)服装公司设计师玛瑞斯(Txell Miras)的时装秀更像是一场艺术秀,她通过运用擅长的奶白色、米色和黑色,令人不可思议的完美展现了布料的材质。

都市感、时髦和女性化是形容拉古纳(Hannibal Laguna)时装的词汇,他的服装以灰白色的丝绸为特色,裙装底部镶以褶边,腰部用皮带装饰。

男性服装以玛瑞蒂和富兰克斯•格布德(Marithe Francois Girbaud)夫妇的设计为代表。设计中运用高科技概念,为时装秀带来了一种未来派的感受,中性颜色和土质色调为人们呈现了一种禅定的意境。

相关文章
评论